close

Obey (動) 服從

例子: Soldiers are expected to obey their orders without question.

翻譯: 軍人應該絕對服從命令。

 

Normal(形容詞)正常.正規

例子:She braced herself to lead a normal life.

翻譯: 他振作起來去過他正常的生活。

補充單字- braced 鼓起勇氣

 

Intimate (形容)親切.親密的

例子:He is my intimate friends.       

翻譯:他是我的密友。

 

Restore (動詞)歸還.交還

例子: At present thee doctor is giving him daily massages to help restore the function of his limbs.      

翻譯:目前醫生每天再給他按摩,幫助他恢復腿臂的功能。

 補充單字- At present 現在.立刻, limbs 四肢

 

Reply (動) 回覆.回答

例子: Tom replied that he had finished the work.       

翻譯: 湯姆回答說他已經完成那個工作了。

 

Summary(名詞)摘要.概要

例子:The chemistry book had a summary at the end of each chapter.       

翻譯: 那本化學書在每章末都有附概要。

補充單字- chemistry 化學

 

Press (動詞)壓.按

例子:Give the button a slight press and the music would die.

翻譯: 把那個按鈕輕輕一按,音樂就會停了。

 

Otherwise(副) 要不然.否則

例子: He reminded me of what i should otherwise have forgotten.

翻譯: 他提醒了我,要不然我會把這事情忘了。

 

Permit(動詞)允許.許可

例子: I would like to do it with you ,but i am not sure whether my parents permit.

翻譯:我很想和你一起做,但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否允許。

 

Irritate (動)使發怒.使急躁

例子: His words irritated me.

翻譯: 他說的話使我發怒。

 

 

如何學習好英文?多一項語言為自己加薪?

預約免費試聽英文課程:

我要免費試聽英文課程

    下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英文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